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腳步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腳步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媽媽的腳步是別具一格的。媽媽的腳步很輕,很快,裡面還含着媽媽對我不盡的、關懷。

  我喜歡聽媽媽的腳步聲。在小時侯,媽媽的腳步總是會給我帶來驚喜……或是書籍,或是其他一些好東西。每天傍晚,我就會坐在大門旁邊,仔細分辨那些來來往往的腳步聲,當聽到熟悉的腳步聲,我便會打開門,迎接媽媽,接到媽媽給我帶來的禮物。

  每當我學習的時候,媽媽的腳步是輕的。雖然他要在房間里來回走動,不停的做家務,但她的腳步從來都是輕輕的,她怕打擾我。在她心目中,我是最重要的。我愛聽媽媽的腳步聲,於是每當我寫作業,我走失捕捉媽媽年輕輕的腳步聲,體會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每當到了深夜,在我進入夢鄉前,媽媽的腳步又會出現在我的床頭。那腳步聲輕且慢,好像是害怕了黑夜的寧靜。伴隨着那腳步聲,媽媽又為我蓋好了被子,然後那腳步聲有漸漸遠去,我也在媽媽的腳步中進入了夢鄉。

  然而在我生病時,媽媽的腳步是急的。她不光要去上班,還要帶着我在家與醫院之間的往返,直至我的病情好轉。在那段時間裡,媽媽既要照顧我,又要忙自己的事,急促的腳步聲中多了一些沉重,也多了一些疲憊,但她的腳步從沒有停歇過,這都是為了我,為了她的孩子。

  如今,媽媽的腳步已不像我小時侯所聽到的腳步那樣輕盈,充滿活力取而帶之的是那遲緩的腳步聲,媽媽把她美麗的腳步聲留給了我,將她的衰老換成了我的成長。

  媽媽的腳步是伴隨我成長的腳步,他永遠那樣地別具一格,因為這裡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無論媽媽的腳步聲變成什麼樣子,不變的永遠都是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腳步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腳步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