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媽媽的腳惹得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媽媽的腳惹得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點四十五的鬧鈴響了,我還在被窩裡躺着,迷迷糊糊的。正在這時,爸爸破門而入,大喊:“商琦,快起床,要遲到了!”我從被窩裡跳起來,全場一片混亂,我連忙穿好衣服,去洗臉刷牙,梳洗好后,我又連忙背起書包,往樓下跑去,隨手拿了幾塊麵包,就到車子里去了……

  我狼狽的來到教室,嘴巴的兩邊還鼓在那裡,顯然嘴裡還在吃早餐,衣服的領子都還未翻好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誰造成的呢?是一隻腳,是媽媽的一隻腳。前幾個星期,媽媽的小腳趾越來越“肥”,最後都腫成可以跟大腳趾“比美”了。那是因為媽媽的小腳趾上有一顆硬繭,媽媽便用剪刀去剪,沒想到細菌感染,腳趾反而越腫,細菌、病菌全都集中在一起變得又紅又腫。因為她的腳一瘸一拐連開車都開不來了,只好睡在床上讓爸爸送我,一向睡慣懶覺的爸爸,怎麼經得起這等折磨,便常常遲來叫我,我們便經常狼狽的走進學校,而且往往是最後幾個。

  媽媽的腳不能走還打亂了我的生活秩序。不光是旱上經常來不及,而且晚上也是一樣。平常很早就來接我,從媽媽腳不對勁以後,便常常很遲來接我。我常常在冷風裡徘徊,回到家裡,往常吃水果的習慣已經消失了,平常常常是媽媽給我削水果,我吃:現在媽媽“生病”了沒人給我削再加上我自己懶惰便沒得吃水果,感到非常不便。

  早上媽媽給我做的營養套餐也隨即失蹤了,只剩下那“狼狽”的早餐,早上那安排的非常妥當的時間,也被破壞了,變成了忽忽忙忙的時間。許許多多的事都跟着被改變,一隻腳就使我弄得如此狼狽,把我折騰得團團轉……

  哎,都是媽媽的腳惹得禍呀!

您正在瀏覽: 都是媽媽的腳惹得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媽媽的腳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