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你幸福平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幸福平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幸福平安

   四川,你現在是那麼憔悴,我們現在人不在一起,但我們心連心,我真心祝願你幸福平安。

   我用一對隱形的翅膀,帶給你無限的快樂;我用一個個白色的臘燭,真心去保佑你們;我用我的心去補好你那受傷的心,連成一個幸福的大家庭,我用一根彩色的羽毛,寄去我對你的祝福,大家用一種種不一樣的心去保護地球,抗震救災,手拉手,相信明天就是美好的開始,相信明天就是你我的歡喜的一天,不要被困難打倒。

   5月12日是一個悲劇的開始,但我知道它馬上就會結束。只要全世界永結同心,抱着希望,共同有着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它就會實現。不要氣餒,大家共同的力量是不會被打倒的,相信心連心的力量。

   我來了,我來安慰你的心了,不要害怕,要振作起來,我給你加油,給你鼓勁,站起來吧!你看,有那麼多的人在等我們呢!向你微笑着,你還害怕嗎?你是堅強的,我們已經飛上了蔚藍的晴空,遠離災難,來,一起笑一個吧,你笑了,大家才會笑,我們為了你,已經振作了起來,大家給你傳遞力量,你還會悲觀嗎,來,手拉手,來圍個圈,嘻嘻哈哈,那多美好,失去家園的心,我理解,但你還有朋友,你的朋友不要看你那麼難過,我會變成一位天使保護你。我願為你講故事,來安撫你,不要傷心了。

   我真心愿你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祝你幸福平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幸福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