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月十三母親節,我早晨起床去上學,到了學校我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

  上課了,我們語文老師交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個任務,給自己的母親開心的事,這就是今天的作業。我回到家,我一直想要做什麼事給媽媽做一件事,我想起來了,給媽媽洗一次腳。我一直思想着我媽媽的叫是不是光滑柔嫩的,我晚上和媽媽說了。媽媽拒絕啦,我沒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我的腳臭,怕熏着你。”我說:“不行,這是今天的作業,你要是不洗,我就沒法向老師答覆。”老師結會揍我的,我媽媽不能讓我被老師打。我媽媽只好答應了。

  我端了一盆水,我媽媽把腳伸出來,我有把手伸進去,本來水很熱,水瞬間的蒼涼的。我仔細摸着媽媽的腳,本來應是光滑柔嫩了,現在粗糙了全是骨頭啦。我哭着教訓自己沒照顧好媽媽,我現在像是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你們很想知道,甜是什麼呢?是我生在這麼美好的家,有一個勤勞的媽媽。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這就是今天的作業,我可以交工了。我現在還想起媽媽那粗糙的腳。

  我愛我的媽媽,我媽媽你辛苦啦!

  山東臨沂河東區八湖鎮星移庄村六年級:李紹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