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教師節.玲玲突然想起了老師,她不顧這窮山溝的窮困遼遠,不遠萬里地從繁華的城市來到這裡.教我們知識,為我們撥下理想的種子.我該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呢?想着想着,玲玲來到一塊草坪上.她仔細一看,啊,多漂亮的菊花呀!它們盛開在綠茵茵的草地上:紅得似火,白得似雪,黃得似金,粉得似霞.星星點點,好不熱鬧.玲玲心頭一喜,計上心來.她想:菊花在寒秋中開得這麼清雅,她不畏嚴寒,堅韌不拔,無私的把畢生的美麗芳香全部奉獻出來,這不正象徵了老師的品格嗎?玲玲蹦跳着在草地上采了一束最鮮艷的野菊花.看,在花瓣兒上還沾着晶瑩的露珠呢!玲玲手捧着鮮花,輕輕地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辦公桌上放着一沓沒批完的試卷,一副老花鏡放在上面,旁邊還放着沒有蓋帽兒的紅墨水.顯然,老師昨天又在為我們批閱作業到深夜了.辦公桌的右上角放着一本日曆,上面寫着9月9日,玲玲走過去,小心翼翼地翻開一頁,露出:9月10日-教師節.突然,她聽到一陣腳步聲,忙把這一束野菊花插進筆筒,微笑着向教室跑去.她心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野菊花將會成為最特別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