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九月迎來了中國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這天,陽光明媚地照耀着大地,天空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小草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眼前的景象彷彿在譜寫着教師節的讚歌! 

  早晨,小紅早早就起床,穿着粉紅色的衣服,戴上鮮紅的紅領巾,頭上扎着個蝴蝶結。她飛奔到村子的後山。哇!漫山遍野都是野菊花,它們開得多艷麗呀!野菊花一般在九月份開花,這不就是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嘛!小紅選了又選,挑了又挑,好不容易摘了一把野菊花,有黃色的野菊花和紫色的野菊花。在迷漫的空氣中,野菊花散發出濃郁的芳香,多麼令人心曠神怡啊!小紅把花紮成兩束,迅速返校。 

  小紅把花藏在身後,躡手躡腳地來到老師辦公桌的窗前,輕輕地打開窗戶,班主任李老師不在,好機會!李老師的書桌多乾淨呀,東西也擺放的井井有條。右上角有個地球儀,旁邊是個古老的筆筒,這個筆筒李老師已經用了幾年了,還保存的完好無損,下面是一盒墨水。左上角有一冊厚厚的日曆本,上面寫着“九月九日中國教師節”,這幾個字多耀眼呀!桌子正中央擺放着凝聚李老師心血的備課本和教科書,一副老花鏡靜靜地“躺”在備課本上。 

  這時,讓小紅想起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李老師在忘我地批改作業、備課的情景……忽然,小紅把目光停留在筆筒上,她拿出野菊花,插進了筆筒。小小的辦公室頓時瀰漫著“師生情”的氣氛。小紅開心地笑了。她想:李老師看到這束花,一定會很高興。 

  是的,在每個學生心中,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師就像園丁,哺育着祖國未來的花兒;老師就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啊,老師!您是多麼的偉大啊! 

  金秋的野菊呀!請你帶去我最誠摯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請你帶走我最真誠的祝福:“老師,祝您身體健康。” 

  指導老師:劉志娟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