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表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表心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學的路途中,她邊走邊想:“送什麼禮物給黃老師呢?旱冰鞋、海螺,還是四驅車?……”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她看到路旁盛開的野菊花,遠遠望去,黃燦燦的一片,除此之外,還有紅的、紫的、綠的鑲嵌其中,向人們展示着它們勃勃的生機。背着書包、戴着紅領巾、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裙、兩條大辮子上扎着與衣裙同色髮結的張菲,駐足於花前已有好一會兒了,她那全神貫注的眼睛忽然一亮“對!就送這初綻的黃菊吧,沒有什麼比它更能代表我的心意了!”她精挑細選良久才選摘出了她最中意的幾朵,她又仔仔細細地把它們紮成了兩束,然後蹦蹦跳跳地哼着小曲兒,向學校跑去。 

她高高興興地到了學校,書包都未來得及放下,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老師辦公室,辦公室的門窗開着沒有人,而窗戶下就是黃老師的辦公桌。“對了!”她興奮道:“給黃老師來個驚喜比當面送上不是更好嗎?真是天賜良機!”張菲高興得不得了,她笑咪咪地把兩束菊花小心翼翼地插入黃老師的筆筒。菊花散發出了陣陣花香,飄逸到了辦公室的每個角落,窗外的陽光照耀着黃菊花上一顆顆的小水珠,花兒顯得格外晶瑩剔透。張菲望着黃菊自言自語嘆氣道“黃菊花啊!黃菊花,要是你能說話,請你帶我向黃老師道一聲:‘老師,您們辛苦了!……’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表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表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