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教師節快到了,六二班的同學們在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商量教師節送點什麼來給親愛的老師,來表達自己對老師的敬意。其中王芳、李小明和王剛,他們的意見各不相同,很難決定送什麼禮物。王剛說:“咱們不如每一個人都送一張漂亮的教師節賀卡吧!”李小明說:“我看還是咱們三個人合資買一盒點心,來表示對老師的敬意。”

王芳不同意他們的意見,她說:“我們要表示對老師的敬意和對老師的愛,不一定要花錢呀。送給老師的禮物,一定要能表達自己的發自內心的對老師的愛,老師每天為我們認真地備課、講課、批改作業,十分辛苦,我看最好的禮物應該是我們為老師送上一束鮮花!”李小明和王剛不同意王芳的意見便走開了,於是王芳決定送一束花給老師。

教師節到了,王芳5點鐘就起床了,她穿好了衣服,蹦蹦跳跳地跑到了離家不遠的小山坡上,到的小山坡,那時太陽還沒全升上來,天空湛藍湛藍的。王芳找了又找,可是沒看見一朵花,她又跑向了另一個山坡,可還是沒看見花的蹤影,就這樣,王芳又翻遍了好幾個山坡,累的她滿頭大汗,鞋和褲腿也被露水打濕了,終於採到了一束美麗的鮮花,這時她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太陽已經完全升起來了,王芳急忙趕回家,吃了早飯就急急忙忙趕到了學校,從她的班主任李老師辦公桌前的窗子向裡面望一望,看見李老師正在整理她的書櫃,王芳高興極了,便開始自言自語:“我可千萬不能讓老師發現我給她送花,我要給老師一個驚喜。”說著就把那束鮮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還不時地斜着盯着王老師,生怕老師發現她。這時,王芳看見了老師的老花鏡下面放着一本語文書,王芳知道,這絕對是李老師昨晚批改作業和備課一直到了深夜,摘下眼鏡就忘了拿回家。

   王芳回家想到了平時李老師對她和全班每一個同學的關心與愛護,而她在這個教師節用一束感恩的鮮花回報了對她關心愛護的,敬愛的李老師,她的心裡突然感到特別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