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一份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一份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地走着,在山下,有一片花海,微風拂過,花兒搖擺着,彷彿是一張張孩子們朝氣蓬勃的笑臉,可愛極了。我摘了些最大最美的鮮花,把它們紮成了許多束,便飛快地向學校跑去。

  早晨的校園靜悄悄的,偶爾從樹枝上傳來幾陣鳥叫聲。我順着走廊向老師辦公室走去。見窗戶開着,我又悄悄地來到了窗戶外,環視了一下這個小小的簡樸的辦公室。只見窗邊這張辦公桌的左上角放着一本台曆,桌子的右上方擺着一個伴隨老師多年的地球儀,它已經舊了。桌子中間還放着教科書和一副黑邊眼鏡。看到這些,一件往事不由得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有一次,老師為了備好一節課而熬了整整一夜結果第二天病倒了。同學們知道后,都為老師擔心。正當同學們議論紛紛的時候,一位同學突然叫道:“你們看,老師來了!”果然,只見老師拖着疲憊的身子,朝教室這邊走過來。上課時,同學們清楚地看見老師因為熬夜眼睛裡布滿了血絲,聲音也變得沙啞了。儘管如此,這節課同學們聽得格外認真。

  想到這些,我情不自禁地往窗里探了探身子,把一束鮮花小心翼翼地插進了老師那黑得發亮的筆筒里。朝陽照進窗子里,那一束帶着露珠的鮮花被照得更加絢麗更加迷人了。此時此刻,我彷彿看到了老師手捧着鮮花,笑着……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一份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一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