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不平常的日子。 

  今天,小紅起得格外早,她不是去上學去,也不是出去玩,而是去村外採花獻給她敬愛的老師,因為今天是教師節!~~ 

  小紅一路蹦蹦跳跳地向村外走去,心情十分愉快。來到村外,小紅摸摸這朵,看看那支,挑了又挑,選了又選,終於挑選出了一束最最美麗的野花。 

  小紅來到學校教師宿舍王老師的宿舍的書房窗前,停住了腳步,向窗里望去。寫字檯上擺着兩疊卷子,大部分已經批改了;紅墨水瓶打開着,一支鋼筆插在裡面,可以看出昨夜的繁忙。一盞檯燈,彎着腰,彷彿也累了……筆筒中插着幾支筆,還有一支空空的紅原子筆,靠在它身旁。一份台曆孤獨的躺着,可以看出是9月10日。 

  小紅眼中有一點晶亮的東西閃過,又被擦掉了。她自言自語的說:“昨天老師又加班了!”說著小心地抽 出一束花,把手伸進窗子,把話插在筆筒里。“希望老師能夠喜歡”他又自言自語的說。 

  忽然,從遠出傳來了她熟悉的說話聲,那是她最熟悉的——王老師。她轉身跑向了遠出…… 

  太陽出來了,盡色的太陽撒滿大地,給小女孩鍍上了金邊。9月10日,教師節!她高興地向學校的教學樓走去,心裡充滿了快樂。 

  新的一天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