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清晨,太陽已經從東方升起來了,柔和的陽光照耀着大地,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天空是那麼高,那麼藍,雲是那麼白,那麼淡,微風習習,令人神清氣爽。樹上那機靈的鳥兒唱出一支支歡快的歌兒,好像在向老師問好。

  這時候,有一個頭上扎着蝴蝶結,身穿粉紅色上衣,胸前戴着紅領巾,背着書包的小女孩高高興興地向學校走去。

  她邊走邊想:今天是教師節,老師平時那麼關心我,為了表達對老師的尊敬,我是不是應該送老師一份禮物呢?忽然,她看到了路邊開滿了黃色與藍色的野菊花,眼前一亮,便立刻有了主意。她跑到路邊,放下書包,在花叢中聞一聞這朵,看一看那朵,跑來跑去,就像一隻快樂的小燕子。最後,她把摘來的花小心翼翼地放在書包上,精挑細選,選出了十幾朵最大,最香,最艷的菊花,她把這些花分成兩束,笑了笑,背上書包,匆匆向學校跑去。

  小女孩抱着鮮花來到學校后,卻向老師的辦公室走去。辦公室的窗戶是開着的,透過窗戶,她看見了桌上的擺設:一個地球儀,一本台曆,一個筆筒,一瓶墨水,一本語文書上還放着一副眼鏡。看來,老師又去教室給同學們補課了。想到這裡,小女孩的眼睛濕潤了,她連忙把一束鮮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心裡默默地說: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小女孩懷着對老師的敬愛,快步向教室里走去……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