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技節講演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節講演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為了豐富校園科技文化活動,培養學生的科學精神和實踐創新能力,進一步加強科技教育,向學生普及科學知識,樹立科學觀念,提倡科學方法,弘揚科學精神,激發同學們科學探究及參與創新實踐活動的興趣,加強素質教育,在這春意盎然的陽春三月里,我校第三屆科技節如期開幕了。 

  中華民族有着悠久的歷史,我們的先哲們創造了聞名世界的燦爛的科技文明。我們的祖先和前輩們的創造發明不勝枚舉。在這個日新月異的科技時代,作為未來祖國的建設者,我們更應該肩負起繼往開來的歷史使命,激發我們創造發明的智慧和靈感。今天的中國是一個發展中的國家,發明創造與科技是我國不斷發展進步的基礎,同學們不要認為發明只是發明家,科學家的事情,作為一名新世紀的少年,要不斷發明,不斷創新,以此充實我們的大腦,開發我們的智力。其實,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值得我們利用的東西,一個飲料瓶、一個小盒子、一支竹籤、以及廢棄的各種可以利用的東西或許就在昨天,它還是一個廢棄的垃圾,但只要你動動腦仔細想,在今天就會變廢為寶。當你完成了一件不錯的發明,你一定會為自己喝彩,為自己而自豪!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把握這展示才華的機會,在科技節的舞台上留下自己的點點足跡。最後,我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代表全校同學,祝我校第三屆科技節順利進行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科技節講演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節講演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