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科技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科技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科技節 

  今天,我校以“眼到,手到,發現,創造”為主題,舉辦了首屆科技節。 

  這天的天氣特別好,好像是為了這次科技節預定的一樣。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一進入校園,一股“科技風”就迎面吹來,四周掛滿了同學們的科技畫和科技作文。其中,我還看到了我的科技畫呢!後面參加節目的小選手們也躍躍欲試,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勞動成果呢! 

  科技節正式開始了,本次科技節請到了許多領導參加。等主持人說完了開場白,一位領導宣布:“濟南市小辛庄小學首屆科技節現在開幕!”“嘩!”同學們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首先是為科技畫和科技作文的獲獎者頒獎,被念到名字的同學欣喜若狂,沒有被念到名字的同學有些失望。雖然我沒有獲獎,但是看到獲獎同學捧着獎狀時開心的笑容,我真是從心底為他們高興。接着是同學的科技成果展示。大家發明的東西既科學又實用,而且很實用。其中,最令我感興趣的是一個二年級的小男孩發明的“動力發射器”,不由得讓在場的老師和同學們發出讚歎。然後表演的是在市級獲得四項獎項的科普劇——《小水滴》。在小演員的表演和解說同學的解說下,讓大家了解了水滴是怎樣變成雨的過程。其中,還有我們班的小演員呢!咦,怎麼一化妝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呀?經過我的仔細尋找,終於在最後一排找到她了。小演員們婀娜的舞姿和動聽的音樂使同學們陶醉,她們表演完之後,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科技節在大家的掌聲和歡笑聲中落幕,這次科技界讓我們了解了更多科技知識,它會在我的記憶深處畫上一道美麗的弧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科技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科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