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電腦

 吉林省長春市 寬平小學六年二班 田浩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電腦是人類發展的唯一的途徑。我是一個小學生,我很喜歡電子計算機,但我更喜歡電腦的一些知識,可是也喜歡玩兒電腦遊戲。電腦是現代人們所公認的科學、教育、娛樂的主要工具。

我從小就喜歡上了電腦,在我剛上學的時候,我不知道電腦是什麼,但是現在,我深深的喜歡上了電腦。因為電腦能讓我高興、幸福、快樂。我家一直沒有電腦,終於有一天,我參加了,“電子計算機比賽”,媽媽給我買了一台我盼望以久的computer(也就是電腦)。那一天,我高興的一跳三丈,我終於有一台自己的電腦了!我很感謝媽媽,因為他讓我得到了我的最愛,我要努力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比賽,為父母爭得榮譽。我的理想是要當一名超過“比爾—蓋茲”的電腦學家,我愛電腦的感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厲害的人的,今天的我是一個快樂的學生是電腦賜予我無窮的電腦知識。我一定要好好的練習,爭取在電子計算機競賽的時候,取個好成績。

電腦不是一門藝術,也不是一門娛樂項目,它是具有多樣功能的多媒體機器,他能辦到許許多多的人類無法做到的事。我很了解電腦,“我愛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