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開生面的科技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開生面的科技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像一個穿着魔鞋的舞者,不知不覺科技節已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的心情也逐漸激動…… 

  早晨醒來陽光已照進的屋子。上學的路上笑容也時常陪伴着我,陽光似乎變得更亮了,天空也變得更加湛藍,就連樹上的鳥兒的歌聲也婉轉了許多…… 

  一到學校,大家都把早讀都跑到了九霄雲外,都在津津樂道地談論和科技界有關的話題。 

  時間就像一隻蝸牛,慵懶的伸縮着腳步。看着低年級的同學在看科技作品,聽着他們的歡呼聲,我們的心早已飛到了樓下,真是身在曹營心在漢。 

  "哦!熬了一個上午終於熬出頭了!”一陣陣抱怨聲從班中傳了出來。不管了什麼都不管了,不管排隊又沒有順序,不管紀律好不好都不管了!我們一路狂奔衝到樓下,就像一個個從深山中跑出來的野孩子。 

  天空萬里無雲,明媚的陽光灑在每個人身上,大家都顯得神采奕奕。 

  “ 快看!嫦娥奔月!”不知道誰叫了一聲大家的目光也投向了那個科技作品。只見一位叔叔正賣力地打着氣,火箭中的水也在沸騰着。旁邊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都進入了緊張的氣氛當中,大家屏息凝神都在見證着神奇的時刻。 

  過了兩三分鐘,“火箭”即將起飛,只見水也噴到了頂端,“次”的一聲,一陣陣水花濺到我們的臉上,我沒都顧不得擦去,每個人都抬着頭望着已起飛的“火箭”,它就像一把離弦的箭,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直衝雲霄!它越飛越高,一直衝向湛藍的天空,最後漸漸變成一個小黑點消失不見。展示結束了,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此時正看到這壯觀的一幕,真是讓我們驚嘆不已! 

  告別了“嫦娥奔月”,我又看見了一個十分有趣的科學展示----“石像的眼淚”。 

  隨着主持人的一聲令下,實驗也緩緩進行,當進入高潮的時候,只見那個雕像居然留下了眼淚,我們都很驚訝!此時,我彷彿看到了千百年前那個腐敗無能的皇朝。皇上都聽信奸臣讒言誤殺那些忠心耿耿的忠臣,對此老百姓只能搖頭,留下那些對皇帝不滿,對奸臣恨之入骨的眼淚…… 

  看!這就是我們學校精彩紛呈的科技節,你想不想先來參觀一下呢? 

  大成小學 六一班,葉文欣

您正在瀏覽: 被開生面的科技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開生面的科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