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語文課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語文課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語文課本 

  我愛書,尤其對語文課本更是情有獨鍾。 

  語文課本就像一位老師,讓我足不出戶就遊覽了祖國壯麗的千山萬水、眾多的名勝古迹。是它帶我領略了風景優美如畫的《桂林山水》,到了氣勢非凡的《長城》,從長城的潦望口裡,我看到了一片蒼翠的草原,這裡“天空多麼明朗,空氣多麼清新”,我感受到了草原的寬廣美麗。我有欣賞了《可愛的草塘》。草塘上空是 一片《火燒雲》,晚霞的光輝映紅了祖國的山山水水…… 

  語文課本回教會了我混多道理。它教我“做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叫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它使我知道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它還教我了許多寫作文的方法,“作文,首先構思要別出心裁,落筆也要有點與眾不同的‘鮮味’才好。而且要寫真情實感;作文練習,開始離不開借鑒和模仿,但是真正打動人心的東西,應該是自己嘔心瀝血的創造”…… 

  語文課本就像是你的一個益友,如果沒有着個益友,你就不回有着么多的知識。同時它也是一個開啟你指揮的進鑰匙,只要你掌握住使用它的方法,智慧的大門就會讓你開啟。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語文課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語文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