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了兩節語文課,學習了《竊讀記》、《論語十二章》,我們大家都在課堂上遨遊知識的海洋,帶給我們這一切的,不是別人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在我心中的形象時和藹可親的,他總是面帶笑容,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她也很幽默,這不,課上又搞笑起來了,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語文老師像一個“頑童”,使我們和她之間好像不是師生關係,而是同學,知己。

  語文老師上課給我們講題,她很賣力,升破我們不會,她那獨特的授課方式已經多次蒞臨我的作文了,我十分敬佩她。

  語文老師十分辛苦,上課下課她哪次不是忙忙碌碌的?課下她幫我們審閱作業,並評價記錄,她多辛苦呀!我十分感激她!

  語文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也應該回報給老師一些吧!

  我們要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算是報答老師了!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要說,一日為師,終生為母,我們要像對待父母那樣對待老師,感謝您的付出!

  老師,我打心眼裡說一聲:“謝謝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