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冬天

  我愛你,冬天。你給我們帶來了喜悅。莊稼感謝你,孩子感謝你,農民也感謝你,世人都感謝你!

  我彷彿看到了,聽到了,冬媽媽在對她莊重的大女兒瑞雪說:“孩子,去吧!到植物身邊去呀!”說完,大女兒走了。又對美麗的二兒白雪說:“去吧!把城市打扮一下!”說完二女兒走了。又對調皮的小女兒小雪說:“去吧,和孩子一起去玩耍、嬉戲吧!”說完,小女兒風風火火地跑了。

  我來到山上,松樹挺拔地站在山上,葉子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好像在說:“冬媽媽真好,讓她的大女兒為我蓋被子,我可舒服了。”  我又來到城市裡,城市被打扮得別有一番景色。城市好像在對我說:

  “冬 媽媽的二女兒也不比她的大女兒遜色,瞧,我不漂亮嗎?”  我來到鄉間的空地上,只見孩子們正高興地堆雪人。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里。忽然一個孩子說:“冬媽媽的小女兒才是最好的!雪既不大又不小,正正好好。瞧!我們玩得多歡快。”  冬天,我愛你,但我更愛冬媽媽的三個莊重、美麗、調皮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