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社會大課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社會大課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春來到,柳絮滿天飄,又是一年桃花紅了,榆錢竄上了梢兒,我們又要開展社會大課堂活動了,這一次我們社會大課堂的目的地有古代生物博物館、軍事博物館、延慶岔道古城。

  這天,我早早的起床,連飯都顧不得吃就催促爸爸出發。還沒到學校門口,就看到同學們排出的“一字長蛇陣”,真是壯觀!集合完畢,我們向著自己的目的地出發了。

  車窗外陽光明媚,春光旖旎,晴空萬里,路邊的樹木整齊的排列着,像是一排排等待檢閱的士兵,從我們身邊飛速掠過。車內有的同學聽着優美的音樂;有的玩自己的手機;有的看平板電腦;還有的在欣賞着窗外的美麗景色。而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嚮往已久的古生物博物館了,聽說在那裡可以看到古代動物的標本。汽車終於來到古生物博物館。在博物館的外面懸挂着一人多高的恐龍大幅圖片,剛進入展廳,同學們立刻眼前一亮,啊!好多的恐龍化石呀!大家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腳步,“呼啦”一下把巨大的恐龍化石圍的密不透風。恐龍們種類繁多有劍龍、慈母龍、三角龍等等,它們形態各異、姿態萬千:有的好像在吃東西;有的好像在回頭召喚同伴;有的好像在眺望遠方;還有的坐在那兒正在孵蛋······不好,一隻大恐龍好像要吃小恐龍了,再看旁邊的一隻大恐龍飛身一躍,我猜那一定是小恐龍的媽媽,它奮不顧身地保護着自己的小寶寶。這些恐龍中最大的要數有兩層樓高的霸王龍。聽爸爸說,霸王龍是恐龍界最厲害的一種龍,其它的龍都是它的美食,你看它那副張牙舞爪的兇狠摸樣,把頭高高昂起,探出前爪,像是在捕食獵物。望着它我想:要不是大自然的強大力量,它也許會美美的飽餐一頓呢!

  旅途的第二站是軍事博物館,在博物館里我們看到了火箭彈、坦克、各種大炮、飛機······在軍博廣場上我們聚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吃野餐,聊着這些龐然大物,大家該開說:真的很難想象解放軍叔叔當初是怎麼自如的用它們打仗的?最後一站是延慶的岔道古城,在這裡我們了解明朝人的生活環境,了解了延慶以前的歷史知識,讓我對家鄉延慶有了更新的認識。

  這次社會大課堂活動既讓我們學習了知識,又讓我開闊了眼界。我愛社會大課堂活動!

您正在瀏覽: 我愛社會大課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社會大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