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易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易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太窄,指縫太寬

  題記

  匆匆起床,匆匆洗漱,匆匆學習,時間在期末過的格外快,即使應對的不是“小升初”,我還是努力地準備着一切。那段時光,大家都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最後取得了與付出同等的成績。風雨過後便是陽光,寒假生活指日可待。

  考完試的我,立刻懶散下來。每日只需稍寫作業,看看書便過去了,那一刻真希望時間在此時定格,永遠不要長大,果然,日子“停滯”了,以至於,我都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直到有一天,媽媽問我,準備好了沒有,後天就要開學了,我才恍然從夢中醒來——一個沉睡了太久的夢。我問自己,這期間做了什麼?腦海里閃出的片段被我一一否定。結論是大好的時光被我揮霍掉了。時光怎經得起我這樣揮霍?

  韶華總是在悄然逝去。我怎能不明白珍惜時間的道理,只不過自己貪戀着那一刻的安逸。再回憶起貪玩的時光,發覺太過聒噪、也太過天真,光陰怎經得起我如此揮霍?我怎能學着促織去肆意年華,歲月在我眼前逝去?珍惜時間更是一種積極向上,樂觀進取的生活態度,時光雖然易逝,歲月有盡頭,但不代表時光的利用價值的相同。

  我坐在檯燈下,淺淺地笑,將過去荒廢的時光埋葬,無奈嘆息被我浪費掉的青蔥歲月。活在當下,把握時光。

  時光不能留,歲月難回首。

  六年級:李黛卓

您正在瀏覽: 時光易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易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