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學那些逝去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學那些逝去的時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彈指間轉瞬即逝,我們馬上就要畢業,離開母校開始新的生活。

  還記得六年前的我們,朝氣蓬勃,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蹦蹦跳跳走進校園,進入班級。望着這一個個從來沒有見過的臉,心裡充滿了好奇與開心,同時也知道他們將要陪伴我六年,大家互相打着招呼,笑聲、鬧聲洋溢着教室。如今,已經長大了的我們,有的和老師一樣高,而老師原本烏黑髮亮的秀髮,也被歲月殘忍地塗了色,而我們還沉浸在自己長大的喜悅中,卻忘記了該鄭重地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我們長大了,您辛苦了!”

  就要離開校園了,一張張比六年前成熟的“臉龐”依舊笑聲、鬧聲在教室的每一個角落回蕩,但是我們覺得缺了什麼。在四五年級的那段時間,我們一直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快快畢業,可如今快要畢業了卻不開心了,對往日的時光留戀與不舍。我們畢竟在一起生活了六年呀,這六年裡發生的點點滴滴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我突然發現,我們好愚蠢呀,為什麼沒有珍惜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後悔,我好後悔,至今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是多麼希望再回到六年前那時天真無邪純潔的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可現在我們沒來得及說些什麼就要分別了,我是多麼的不舍,多麼的後悔。

  在這六年裡,讓我記憶深刻的是三年級軍訓的那一個星期,我們是多麼地充實與快樂。大家互幫互助,誰餓了,有人帶吃的立馬獻上;誰累了,有人幫忙;誰生病了,有人照顧;誰想家了,有人逗你開心······。軍訓的日子我們在鍛煉中,也在磨練着我們的友誼。從那一年起,我們大家也就真正放開用真心去面對六(5)班這個大家庭。

  相聚甚少,分別在即,我想對大家說: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聚的無限美好瞬間,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記憶中。不管以後你們何去何從,我希望你們記住,你的畢業班是人民小學六(5)班,你有一個同學叫吳?銘。

  致小學六年那些逝去的美好時光。

  六年級:wujunming

您正在瀏覽: 致小學那些逝去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學那些逝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