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地·小草——寫給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小草——寫給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送你一朵叫做艱辛的花,在山崗用喜悅盈滿你的胸懷;送你一個五彩的泡泡,在庭院上空包羅你的生命萬象;送你一個含淚的天燈,在黑夜用愛點燃你的光芒。

  從藍天出發,你播撒一顆智慧的種子,讓雨露捎來問候和期盼。從清新的空氣里,揮灑你愛的芬芳。

  在這富饒的土地上,你用蟲兒鳥兒奏響童謠,優美、柔和的調子在山間、泉澗舞蹈。

  日日夜夜你閃光的適合都是春節奔流的山泉,迸出閃亮珍珠綴在翠葉上守望春之夢境。

  柔和的天籟回想幽谷,歲月的年輪盪開你憔悴的面容。親切的問候、深情的祝福,在初綻的喇叭花蓓蕾中釀開。

  涉足沙灘的浪,把希望繫於白帆。毒辣的日光,雷嗚下的苦雨,捧一把傾倒予波濤,深埋進赤沙。

  你化身蒼翠的荷,遮風擋雨,吧孩子一次又一次的保護。用一根根銀髮保護,用一縷縷皺紋保護,用一抹抹死繭保護。層層疊疊的潔白花瓣,承載了多少回憶?掰開一瓣,跌下露珠;收藏一瓣,折射暉。你的新,我該怎麼去品嘗?

  你是朝陽,用體溫高歌母愛;你是天地,用肌膚書寫真情。

  指導教師:吳偉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赤溪鄉九義校初三:岳福平

您正在瀏覽: 天地·小草——寫給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小草——寫給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