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我回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我回來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個多月的寒假,我又回到了親愛的校園。

  校園裡的一切都沒變。綠色的樹木,熱鬧的操場,修剪了的花草……校園裡溫暖的的氣氛像母親溫暖的懷抱。今天,我又一次踏入了久別的校園。

  回到校園,我又看到了那一張張熟悉的臉,跟大家一起又說有笑的的時候,我覺得這是世上最純潔的友誼。大家一起討論從前,討論現在,討論未來……在一間教室里,大家都對新的事物,對着分別了一個寒假的好朋友,好同學們一起用笑容來重逢。在這間教室里充滿了快樂、溫暖的氣息。

  靠在走廊的欄杆上,我聽見樓下小花園裡的嘈雜聲,它雖然很亂,可是它體現的是同學們的快樂與活潑。這比我一個人在家在家中安安靜靜的,沒有一個人發出任何能打破寂靜的聲音要美妙的多。

  繞着校園走一圈,我覺得心情暢了許多。小路旁的鮮花散發出它清新的香氣;大樹下的一排排石凳子是我和小夥伴一起乘涼的地方;那寬大的操場是我們一起玩耍過的地方……漸漸地,我覺得自己很快的又融入在了校園裡,我們一起打鬧,一起玩耍。

  校園,我回來了。

  六年級:陳可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我回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