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好·我回來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我回來了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天獄·隨行 

  還好,我回來了。 

  ———————— 

  題記 

  我在腿上用小刀刻了幾個字,看着鮮血從腿上滑落,我笑了一下。我想死,看着燦親吻那個女子,記起他對我說的什麼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如今,卻牽着其他女人的手。我沒有割喉,因為我怕成天賭博的父親和在夜總會接客的母親恐怕沒時間來打掃灑在牆壁上的的血和床上、地上的血。於是,我選擇了吃藥。永久的閉上了眼睛,眼中還浮現燦的樣子…… 

  “來,過來,孩子。”一個揮着翅膀的老人伸手向我。我嚇了一跳,但是慢慢地舒緩了心情。或許,到天堂了吧,看來我在這個世界的時候還是做了不少好事的。看着自己赤裸裸的身體的時候嚇了一跳,老人又開口了:“嗯嗯,別找了。這才是你的本性。”“在這裡是沒有衣服之類的東西的,因為,人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就要赤裸裸的離開這個世界。”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這跟我沒穿衣服的死掉一樣吧,但我沒想到這一層。跟着老人來到門口,我問:“這裡是天堂吧?”“嗯?”老人轉過頭:“錯了,幼稚的人類把人死後分為去到的兩個地方:天堂、地獄。可是他們錯了,人死後只會到一個地方:天獄。就是這裡。”“進去吧,去到屬於你的牢獄。” 

  說著,已經不知不覺的到了天獄的門口。他指着那一個個牢獄說,然後就消失不見了。我小心翼翼的走着,來到第一個牢獄面前,只見牌子上寫着:難產。看看裡面:我看到了我的姑姑。她也是因為難產而死的,生前,他是個肚皮舞教練,後來,她和其他女人一樣跟自己心愛的男人結婚了。接着,他懷孕了。不幸的是,在孩子即將要到這個世上的時候,她,難產。大夫說不能順產了,要破腹產。姑姑用力的拍打自己的肚子,說什麼也不讓大夫把自己漂亮的肚皮劃開一條線……最終,她還是以難產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看着她在牢獄裡面抱着未出生的寶寶的時候,我心裡莫名其妙的產生一種欣慰感。本想進去看看她,但是還是覺得不要打擾她了。我默默地在牢獄外面看着她一會後又到了另外一個牢獄。“賭博。”我念着,看看裡面:儘是一群因為賭博而喪命的人們。我很好奇,天獄里什麼都沒有,他們是用什麼來賭的呢?我想進去,於是伸手進去。頓時,牢獄化為虛有。原來,牢獄也只是虛有其表,其實只是表面來束縛我們的用具。其實,只要有勇氣就能戰勝這些只是嚇唬嚇唬我們的東西。看看他們的“錢”原來只是自己的身軀。剛好,我面前就有人挖下自己的眼珠放到桌子上進行賭博,這讓我感到有些噁心。“美麗的小姐,我給你我的眼珠和肋骨。你,就要屬於我。”有個男人對我說。我皺了皺眉頭,趕緊離開。那個男人罵:“臭婊子,以為自己多值錢啊。”然後,向地上吐了一口痰就走了。我緩了一口氣然後繼續走…… 

  “孝順?”我讀了牢獄上方的白色牌子。再看看裡面:一群孝順的子女把自己的盆骨接到父母的身上,再把自己的額骨磨成粉餵給父母,讓自己的父母變得強壯。哎,要是自己在世的時候多孝順孝順父母就好了。可是,他們有時間讓我孝順嗎?父親,一回到家就打我,母親呢?幾乎就是里都不理我。“唉……”我嘆了嘆口氣,接着走了起來,再怎麼也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牢獄。這時,眼前又出現了剛才那個男人。他把自己的眼珠和肋骨給了一個女人,那個女子就跪在他的面前,從此、永遠地屬於了他……永遠的。 

  我依舊的尋找,這時,耳邊傳來了一陣陣呼救:“然,快來救我!”我驚覺:是燦!我瘋狂的向那個聲音跑去,儘管前方是一片漆黑,讓我害怕的黑暗。我跑了好久、好久。終於,看到了他。他被包成了一個木乃伊,旁邊是一個黑影。“快放開他!”我指着那個黑影大叫。“哈哈!”他大笑。我生氣了,用力的撕燦身上的白色布條。可是,怎麼都撕不掉,我開始有些彷徨了,但是依舊不休止地撕着……“嗚嗚嗚……”我哭了,掉下了似乎已經被遺忘了的淚水…… 

  “然,然,醒醒啊。”我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眼前是,眼前是燦!還有我的父母。我哭了,淚水泛濫着,我卻很幸福…… 

  還好,我回來了。要不,我就不會感到幸福。 

  燦,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還好·我回來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