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葉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葉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小葉子

  我是一片小葉子,我的命運很糟糕。我的同伴有的被汽車壓的粉身碎骨;有的被風吹掉在水裡淹死了。

  有一天,大樹媽媽說:“你們已經長大了,該自己獨立生活了。’’然後她叫風婆婆把自己的孩子帶到遠方。風婆婆抱起我們,一起飛向遠方。風婆婆說:“乖孩子,我帶你去個好地方。’’我一聽去別的地方,心裡想:“是什麼好地方?”我亟不可待地說:“快點帶我去那個好地方!”風婆婆說:“知道了。”說完,風婆婆帶着我的其他夥伴去別的地方。

  突然,我發現我的一個小夥伴路上舒舒服服地躺着,我對他大聲喊叫:“喂,你怎麼睡那裡,你快起來呀!”小夥伴點點頭準備站起,一輛轎車從我的夥伴身上壓過去。等我再回頭望去的時候,已經看不到夥伴的身影。我傷心地哭了。

  小夥伴一次的不小心,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卻喪失自己的生命。開汽車的叔叔的一次不小心,卻傷害了我的夥伴。如果夥伴沒有貪玩睡在馬路上;如果看車的叔叔停下來;如果我們不生活在城市……。可是,生命沒有如果。我只有傷心地跟着風婆婆繼續想遠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葉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