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上滿天星,明日必定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上滿天星,明日必定晴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滿天星,明日必定晴 標籤:滿天星作文 明日歌作文 明日作文 滿天作文

昨天晚上,紅彤彤的太陽終於下上了。我寫完作業,和媽媽一起到操場上去玩。我累了,坐在椅子上,一陣涼風吹來,舒服極了。我仰望着黑藍色的天空,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星星,它們好像在說著悄悄話。我跟媽媽說:“咱們數一數吧!”媽媽說:“天上的星星是數也數不清的。”我便問媽媽:“明天是什麼天氣呀?天上怎麼這麼多的星星呀?”媽媽說:“明天是個大晴天。” 

  回到家中,我用心記下了媽媽說的話。今天一大早,我急忙起床,揉了揉惺忪朦朧的雙眼,拉開窗帘一看,媽媽果真說得不錯,今天真是個晴天。太陽正張開可愛的笑臉看着我呢! 

  真沒想到,“晚上滿天星,明日必定晴”這句諺語是對的,而且我也親自體驗了一回。

您正在瀏覽: 晚上滿天星,明日必定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上滿天星,明日必定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