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滿天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滿天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的回憶里,有許多美好的事件,當然,也包括那一朵朵小巧的滿天星。

  小時候,我很喜歡一種叫滿天星的花兒,她很可愛、玲瓏、美麗。

  因為我喜歡滿天星,於是叫爸爸給我買,爸爸也很愛這種花,便同意了。我迫不及待的等着,等到爸爸回來時,我已經笑開了花,我拿起種子,朝花盆的方向跑去,爸爸也走來,耐心的教我該怎麼樣種花、給它澆水、施肥,我感覺爸爸好瀟洒,什麼都懂。那時幼小的我還是懂得世上的一個真諦,那就是爸爸媽媽的愛。

  種完后,我去給花澆水,不料在我跑的過程中,我被絆倒了,門前的一根“頭頂”尖尖的棒向我倒下……

  我慌了,我怕了,我哭了,在這一刻,爸爸急匆匆跑來,用手捏住那根“頭頂”尖尖的大棒。一滴、兩滴、三滴,鮮紅的血流出來,好恐怖,我哭着問爸爸痛不痛,爸爸卻說不痛,接着去醫院包紮手,可有一滴鮮血留在了滿天星上。

  我愛滿天星,裡面蘊含著一種無私的愛。這個愛里有數不盡的滿天星,它在我的心裡,永遠無可比擬!

  瀘縣實驗校五年級 李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滿天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滿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