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上的“小博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小博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咱班上最近出了一個“小博士”。他天生一副博士樣,並且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如他早生100年的話,愛因斯坦肯定沒戲。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去金佛山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非常開心。可是到了後來,可能是大家玩累了的關係,我們再也沒有什麼可說的了,而離的地不有一個小時的路呢。一時間,車廂里變得異常地安靜。正在這時,小博士開始發言了:“我給你們講個故事吧!”還沒等我們回答,他便津津樂道地講了起來:“相傳三國時期,諸葛亮六齣祁山,均無功而返……”他一會給我們講歷史,一會兒給我們講地理,一下子把大家無聊的情緒沖了個一乾二淨。只見他的情緒越來越高漲,正在那兒指手畫腳,跟說書的一個樣,還把我們也給調動起來了。就這樣,我們在他的故事中度過了這愉快而又短暫的一小時。

  “小博士”個子中等,比我小一歲,但知識面卻比我廣。他有着一頭鹺詰畝譚ㄅǖ畝堂枷掠凶乓歡隕癲賒絨鵲拇笱劬Γ笨躺了缸胖腔邸8吒叩謀橇合旅嫻目誄萘胬⒛芩禱岬賴男∽熳蓯竅脅蛔N頤鞘前嗌賢嫻米鉅玫囊歡耘笥眩棺猿剖喬仔值苣兀

  五、一黃金周期間,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到了“小博士”家玩,並要搞一次演講,主題就是自選胡錦濤總書記發布的“八榮八恥”中的一條作為演講主題。此次演講會由“小博士”主持。第一個輪到的就是他,只見他大大方方地走上了台,自信地說出了自己演講的主題:“以熱愛祖國為榮”。他選擇的是以居里夫人生平愛國的事來映襯主題,他的這次演講吐詞清晰,語句流暢,深受大家好評,並且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說到這兒,想必你們很想知道這“小博士”究竟是誰吧?告訴你,他就是我們班學識淵博的----李、必、揚!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小博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小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