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家裡的活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家裡的活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雖然樣貌不像那種愛開玩笑的人,但平時可是家裡的活寶。爸爸媽媽談工作,我會插上一句,讓他們緊鎖的眉頭鬆開;哥哥姐姐談考試,我也會插上一句,使他們將壓力化為動力。

  記得一次,爺爺奶奶因芝麻綠豆大的事情吵了起來,家裡被攪得雞飛狗跳。最後,兩位老人家各坐一頭, 誰也不理誰。我暗暗着急,當打聽到原因,竟是奶奶抱怨爺爺像水桶一樣喝水,爺爺卻也毫不服輸,戰火硝煙便起來了。

  了解原因后,我先到奶奶身邊,問奶奶:“奶奶,人為什麼要喝水?”“喝水多了人才不會生病。”奶奶果然中計了。“可是您剛才好像叫爺爺不要喝水,那……”沒等我說完,奶奶反應過來:“你這丫頭片子,來當說客是不是?”我一溜煙躲在爺爺身後,還叫着:“爺爺!爺爺!”果然,愛孫如命的爺爺把我擋在身後,扯着大嗓門喊起來:“瞧瞧咱孫女咋說的,你還真是不讓人活!”奶奶氣急敗壞,叫道:“我就是不讓你喝水!”“奶奶……”我從爺爺身後探出腦袋來。“啊?”奶奶發覺說錯了話,便不說了。我對爺爺說:“喝水要有節制。”對奶奶說:“您為爺爺好,但喝水很重要,只要適量就好。”媽媽也說:“家以和為貴。”爺爺奶奶握手言和了。

  哈,這一大家子人多麼充滿家中該有的小吵小鬧和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家裡的活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家裡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