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不在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不在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十分高興,因為今天爸媽不在家。媽媽臨走前說:“孩子,我和你爸爸今天上午出去辦些事,中午之後才能回來,你一個人在家裡要小心點啊。”我說:“知道了!”媽媽又對我說:“我同意你玩一會兒電腦,看一會兒電視,不過要在做完作業的前提下,還要看一些課外書。記住,有陌生人來敲門,你千萬別開,知道了嗎?”我連忙說:“媽媽,我已經不是小孩了,我會注意的。再見。”當爸媽剛剛把門關上,我就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過了一會兒,我趕緊開始寫作業,幸虧今天的作業不是很多,要不然我“快樂的星期六”就要泡湯了。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我終於做完了作業。之後,我又看了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書,看了一會兒,發現還有兩個鐘頭的時間,我想:我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咯。我打開電腦,查了一些資料,又玩了一下遊戲。沒想到兩個鐘頭的時間一會兒就沒了。

  突然,我這不爭氣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心想:要麼先做一碗蛋炒飯,填飽這空空的肚子。我說到做到,準備好了材料,就開始大顯身手了。

  首先,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在碗沿一磕,裂開了一道子,雙手輕輕一掰,蛋黃和蛋清都滑進了碗里,我用筷子不停地攪拌,然後,我打開煤氣灶,又放了一點油。那油不一會兒就冒起煙來,“噼里啪啦”地響聲,在我耳朵穿梭。我慌得手忙腳亂,連忙把拌好的雞蛋倒進了鍋里,這時,鍋里炸出的油賤到了我的手上,疼得我尖叫起來:“媽媽,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喊了半天沒有人應,我才想起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只好在手上抹點牙膏。後來,我又把飯和配料一起倒進鍋,慢慢的炒。最後,我的傑作——蛋炒飯,終於完成了。雖然味道不怎麼樣,可畢竟能填飽我的肚子。

  正當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做的蛋炒飯時,爸爸和媽媽就都回來了,父母看着我不僅吃着自己做的蛋炒飯,還非常自覺得完成了作業,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溫州市雙嶼鎮第二小學五年級 嚴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爸媽不在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