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不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不在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該吃些少什麼呢?0”正在翻冰箱尋找食物的我嘴裡還不忘嘀咕兩句。

  糟糕,冰箱里除了已經煮好的紅燒牛肉,就沒別的什麼東西了啊!這該怎麼辦呢?啊!不如來煮紅燒牛肉麵吧!我從書櫃里找出了一本從書店買的烹飪書??《一定要學會的100道菜》。我看到過這本書上有紅燒牛肉麵的做法。

  按照書上,我先準備了拉麵、牛肉、蔥、紅辣椒、姜和小白菜,當然還有油鹽醬醋了。

  我把砧板和菜刀洗乾淨了放在桌上,把洗好的蔥、姜、椒、小白菜分別放進小盤子里,把廚房搞的像是要做美食節目似的。q∧v∧p

  我一隻手拿者烹飪書,一隻手拿者菜刀,讀道:“蔥半根切末,其餘切段……”我揮了揮手裡的菜刀,擺了個很酷的POSE,叫道:“蔥蔥,你的死期到了!你可莫怪我手下無情呀!呀呀呀呀!開切!”“嘭嘭嘭”,我很有節奏地切着蔥,切好后,再把蔥末和蔥段放進盤子里。“姜切片……哈哈……小姜姜,看來你也逃不過我的‘五指山’啦”經過一段“耍大刀表演”,生薑片、紅椒段和去了根的小白菜,全都“束手就擒”,乖乖地躺在了盤子里。

  我按照烹飪書上寫得接着做我的“親親牛肉麵”。我往鍋里倒了2勺油,等油燒熱……“咳咳咳咳……咋那麼嗆人嘞?啊!原來油煙機沒開啊!”說著,我打開了頭頂上的油煙機,我家這油煙機效果還真不賴。DRESSY牌抽油煙機,效果就是好!(趁機做一下廣告,呵呵~∧v∧)……(觀眾:無語……C_C)

  經過1小時17分鐘60秒(合:1小時18分鐘)的努力,一碗紅通通,香噴噴,熱騰騰的牛肉麵誕生了!一看就讓人覺得很有食慾呢!拿起筷子:“感謝上帝賜予我們食物,阿門!0”“刺溜”一聲,兩根麵條……滴(我的頭上升起了一朵蘑菇雲)……1、2、3……“好辣啊!

您正在瀏覽: 爸媽不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