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播希望,牽手雷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播希望,牽手雷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傳播希望,牽手雷鋒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三月是一個春光明媚、生機勃勃的季節,三月更是一個講文明、樹新風,讓雷鋒精神吹遍校園每一個角落的季節。在新的時代里,我們健康成長,在舊的歲月里,無數英雄英勇出現。這時,我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一個不朽的名字——雷鋒,我們耳邊也總會響起一句偉大的號召——“向雷鋒同志學習!”

  這是一個快節奏的時代,充滿了遺忘的時代,許多人在這個時代中遺失了許多寶貴的東西。如今提起雷鋒精神,大家都會冷笑一聲,說:“如今哪有雷鋒啊,人人都只為自己謀利,雷鋒好傻啊!”是,雷鋒是很“傻”,但如果沒有這些很傻的人,世界會有愛的存在嗎?世界將會變得冷漠無情,沒有絲毫的溫暖。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及時的伸出一隻手去幫助我們應該幫助的人,播撒一顆愛的種子,這樣,我們的世界就會盛開一朵愛心之花,讓愛灑滿每一個人的心口,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愛的力量,體會愛的撫摸,聆聽愛的樂曲。

  雷鋒的日記里有這樣的幾句話:只有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青春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般的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雷鋒的話我會永遠銘記在心,時刻激勵着自己,讓自己做一個對國家、對人民有用的人。雷鋒就像是一盞燃燒的明燈,他的光亮永遠指引着我們前進。

  “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同學們,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迎着升起的朝陽,邁着青春的步伐,沿着雷鋒的足跡,在平凡的生活中,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事業,讓雷鋒精神在我們的心中永放光芒!

  六年級:成長是美麗的痛

您正在瀏覽: 傳播希望,牽手雷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播希望,牽手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