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開始復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開始復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小草開始發芽。

  春天來了,我們的希望開始發芽。

  當春天的第一縷陽光射透冬天殘餘的黑暗時,我們知道春天來了。從那時起,萬物開始復蘇,開始發芽,它們把積蓄了一冬天的希望全拿了出來。

  此時,我們可以聽到:地里的竹筍帶着希望敲打着地殼;寂寞一冬的老樹帶着希望脫胎換骨;地上的點點新綠早已悄然鑽出地面,帶着希望準備展現出勃勃生機;冬天的逃兵也帶着希望從南方回來了,在這裡住巢繁衍。

  春天來了,萬物開始復蘇。

  春天來了,我們的希望開始復蘇。

  度過冬天的無味,迎來春天的希望。

  當我看到窗前的文竹發芽,那嫩嫩的小芽攀沿窗戶的時候。我知道春天來了,來到每個人的心中。

  此時,我們可以看到:學生帶着青春的活力充滿希望,邁着自信之步走進書聲琅琅的地方;公務員帶着滿腔熱血,充滿希望踏着堅定的步伐走進工作崗位。

  春天來了,我們的希望開始復蘇。

您正在瀏覽: 希望,開始復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開始復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