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陋習,牽手文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陋習,牽手文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陋習,牽手文明 標籤:告別陋習作文 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陋習作文

  5月10日上午9點30分,我們學校3000多名師生集結在美麗的操場,隆重舉行“蔚藍天空綠色校園——向亂扔垃圾行為宣戰”啟動儀式。由此拉開了“告別陋習,牽手文明”專項活動的序幕。

  朋友——你可曾想到,你多走了一步,將垃圾丟在垃圾桶內,是你文明進步的體現,朋友——你可曾想到,你少走了一步,隨便將垃圾丟在地上是你低素質的本質,也許你會說這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我要說在我們現代文明的社會裡,人們會看不起你。

  我們學校,隨地吐痰恐怕沒有多少,可是亂扔紙屑、包裝袋及打架罵人的陋習就有很多人染上了。有時教室和校門口打掃得乾乾淨淨,可是,沒過多久,地上就滿是紙屑了。從這一件事上就可以反映出同學們亂扔紙屑的陋習。

  自從舉行了“蔚藍天空綠色校園——向亂扔垃圾行為宣戰”的啟動儀式,學校裡面垃圾幾乎沒有了,連校門口的垃圾也少了很多。

  亂扔垃圾是經常可以看到的現象,可能還有些人不知道,這樣下去的話,自然環境會遭很嚴重的破壞。我們計算一下,假如全世界的人每天都亂扔一次垃圾的話,可想而知這個地球會怎樣。

  六年級:淪落

您正在瀏覽: 告別陋習,牽手文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陋習,牽手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