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別陋習遠離非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陋習遠離非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告別陋習遠離非典

 遼寧省瀋陽市 皇姑區 童暉小學3.2 董娜

  嚴防非典,戰勝非典。 成了當今的熱門話題。我們在嚴防非典的同時也更應該清醒地認識到,這次非典病毒能夠如此大規模的流行,是和我們日常不注意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習以為常的種種陋習分不開的。正是像亂丟垃圾、隨地吐痰、打噴嚏不掩口鼻、不勤洗手、少洗澡、不愛鍛煉、在街邊亂吃野味......等等這些我們平時不太注意的不文明陋習給我們帶來了如此之多的、嚴重的災害。同學們當我們隨手將垃圾扔在街邊時,是否想到了這會給環境帶來怎樣的破壞,會給環衛工人多帶去多少麻煩呢?當我們隨地吐痰時是否想到那會傳播細菌,給他人的健康帶來危害呢?當我們在街邊吃野味的是否想到過自己的健康、他人的健康,是否想到過生態保護呢?以及其他陋習帶來危害嗎?作為一代新時代的青少年,我們正應該從自身做起,從身邊做起,從這些看似很小其實又很重要的事情做起。去告別,剔除這些不文明的惡習。

  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去做我們作為一個合格的小公民應該做的.讓我們,讓全社會一起告別陋習,遠離非典。

您正在瀏覽: 告別陋習遠離非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陋習遠離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