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讀了海蒂一書。一邊品味,一邊閱讀。當開始我讀這本書的時候真想馬上知道故事的情節和內容,還有他為什麼會成為世界名着?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姨媽把父母雙亡的海蒂交給了獨自一人在山上的爺爺。本來性格孤僻冷漠的爺爺被聰明活潑的海蒂那純真的愛溫暖了爺爺冷卻的心。在山上海蒂認識了一個放牛郎?彼得和他的盲奶奶。海蒂在山上的這段日子生活的很快樂,但好景不長一年後海蒂的姨媽帶走了海蒂。讓她去陪有着殘疾的富家小姐?克拉拉,雖然和克拉拉再一起生活的一段時間很高興,但因為海蒂太想念那大草原上的生活了,所以的得上了思鄉病和夢遊症。那家人只好把他送回爺爺那裡,回到阿爾卑斯山上。離開了海蒂的爺爺失去了生活的的信心,但一看到海蒂回來就放下了心中的包袱,和積怨已久的鄰居重歸舊好。後來克拉拉來到了海蒂住的地方?阿爾卑斯山。克拉拉不僅看到了山上的美麗景色,並且還克服了困難站了起來。

  在讀完這本書之後,我發出感嘆:有多少人不知道生活的美好,有多少人聽不到美妙的音樂,有多少人像克拉拉一樣有着殘疾。讓我們關愛殘疾人吧!

您正在瀏覽: 海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