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海蒂》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蒂》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海蒂》有感

李安然

莎士比亞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但只會讀書不會思考,是會變成書的奴隸的。

我讀完了《海蒂》這本書,知道了這本書主要講:海蒂在爺爺家住了一段時間后,就被姨媽帶到克拉拉家,殘疾的克拉拉在海蒂與爺爺的鼓勵下,漸漸學會行走。

這本書中的海蒂活潑、開朗、熱心腸,他幫助了許多人。而在平時我卻有時不近人意,不愛幫助別人。

書中克拉拉在海蒂家中生活時,每天她都很快樂,那裡有可愛的羊、樹木、美麗的落日和有奇怪名字的山。她每天都想到山上去看美麗的落日和可愛的羊。

在她就要上山的那天,而她的輪椅卻不翼而飛了。而克拉拉忍着疼痛一步一步的自己試着行走。最後,她竟然成功了。這給克拉拉全家一個大驚喜。

在平時我遇到困難時,哪怕一個比較難做的題都會退縮,更別說像克拉拉一樣了。所以,我從克拉拉的身上學到了:要做堅強、勇敢的孩子,遇到困難不能退縮。

讀書不僅陶冶了我的情操,還給我的人生增添了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海蒂》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