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海蒂》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蒂》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海蒂在一八八一年誕生於斯比麗夫人筆下的。她帶給我們一抹可愛清純的形象,讓我們不由自主地對它天真的善良而非常感動。《海蒂》這本小說被列為二十一世紀少年文學必讀經典,它也是我們現代中小學生喜愛的讀物之一,對我們的觸動也非常大。

  海蒂的雙親去世,她的媽媽的妹妹娣塔把海蒂帶到了大叔家生活。就這樣,海蒂在山上越來越壯。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她又被阿姨千里迢迢地帶到了法蘭克福的一所很大很大的住宅,住了一段時間后因夢得了平原夢遊證而又送回了山上。一年後,在住宅里的小女孩也上山來了,當家人來探望時她已經很壯了,給了家人一個驚喜。

  海蒂的純潔、天真,使行動不便的克蕾拉有了勇氣,從輪椅上勇敢地站到地面上,從此就學會了站立、行走;正是有了她,讓孤獨、孱弱的外婆得到了關愛和溫暖,傾聽着海蒂那甜美的聲音,使她精神飽滿,看不出年老的自己;正因為有了她,讓滿肚子脾氣、飽經滄桑的阿姆大叔又開朗起來。海蒂喜歡羊群中的“大暴君”、“小雪蚱蜢”、“梅花雀”,還有阿姆大叔的“絲凡麗”和“芭莉”。她很喜歡大叔的羊,總是摸這兒摸那兒,而且她也特別喜歡羊群歡蹦亂跳的樣子。不過它有時會隨牧羊人小彼得去農場,那這樣海蒂就可以長時期地和這些羊玩耍,樂不可支。

  時光太瘦,指縫太寬。不經意的一瞥,已隔了數年。海蒂的童年給我們一抹可愛清純的形象,使我們為她的童年而感動!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讀《海蒂》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