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海蒂》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蒂》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海蒂是一個聰明活潑、純真善良的小女孩。儘管她遭遇父母早亡的不幸,五歲時就被送到獨居在山上的祖父那裡,但她卻非常堅強。她用自己的愛心影響着周圍的人,就連殘疾女孩克拉拉都奇迹般的恢復了獨自行走的能力……

  美麗的小海蒂,她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海蒂是如此這般的喜愛大自然,她已經與大自然結為了一體,祖母說她是“一朵跳躍的薔薇華”。小海蒂的愛心感染了每一個人,她讓她那倔強的爺爺獲得了朋友,讓爺爺感受到了愛,她讓克拉拉有了獨自行走的慾望,並幫助她實現了這個夢想,她讓原本已經絕望的祖母重新對人類充滿了信心,她讓彼得學會了閱讀,她讓悲傷的大夫重新振作了起來,讓他再一次充滿了活力,她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每一次讀到結尾:“於是所有人都站在小屋裡享受這一充滿了快樂、愛和友情的特殊時刻,而且永遠都不會有人忘記”的時候,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揚起嘴角笑起來,多麼美好的事呀!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讀到《海蒂》這本書,受到海蒂的影響,像海蒂那樣快樂健康幸福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海蒂》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