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眼兔的來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眼兔的來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他們倍加寵愛“免仔”,精心撫養,早早就進行智力開發,到處送他去參加各種興趣班、特長班,後來發現“免仔”在唱歌方面有天賦,又讓他進“聲樂魔鬼訓練營”強化學習,同時還早早就到處給“免仔”做宣傳廣告。沒過多久,娛樂界就冒出了一位巨星,號稱“紅瞳王”的“免仔”剛一出道,就在兔子王國中有了極高的地位,受到兔子粉絲的崇拜。 

  其實,年僅2歲的“免仔”嘗遍了人間的酸甜苦辣,他又是學唱歌,又是學舞蹈,又是拍電影,又是出專輯,除了專輯還要開新聞發布會,開了新聞發布會還要開歌迷會……雖說受人膜拜,但是天天如此,毫無空暇,四處奔波也是十分辛勞的。 

  可是,兔子國里每一個人都非常羨慕“免仔”,做夢都想成為下一個“免仔”,都想和“免仔”一樣名利雙收。於是,大家開始研究“免仔”一夜走紅的成功秘訣。最終,大家一致認為“免仔”成功的秘訣是因為他有一對紅眼睛! 

  於是,無數的兔子把紅油漆塗在眼睛上,眼睛是紅了,不過都疼得死去活來;又有人建議把自己的眼睛揉紅,一群人的眼睛都揉得又紅又腫,像一隻只大核桃,令人討厭;還有的粉絲想出了怪招,他們沒日沒夜地哭着,哭了九九八十一天,終於把眼睛給哭紅了,但是眼睛卻痛得睜不開了。 

  所有的辦法都不靈驗,失敗使兔子們產生了強烈的嫉妒之心,他們都得了“紅眼病”,忽然間眼睛全變紅了。 

  他們雖然都擁有了和“免仔”一樣的紅眼睛,可是他們卻沒有一人成功當上巨星。因為他們始終沒有弄明白“免仔”成功的真正秘訣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紅眼兔的來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眼兔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