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悲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悲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劇本:  時間:任何時候  地點:不詳細  人物:天使姐姐  海特  布景:在一個寒風料峭的夜晚,我聽見哭聲,那聲音傳了近來……  海特: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失敗,我沒有成功過,我很想嘗嘗成功的味道,那應該是快樂的。但我為什麼總是傷心呢?(嗚……嗚……,一陣寒風吹來,她不禁打寒顫。)  海特:上帝還公平嗎?我不想,我不想再生存了。嗚……嗚……  天使姐姐:那你有沒有想過,有些人連看一眼世界是怎樣的都沒有,他就死了。他不是比你還慘嗎?為什麼說不想生存呢? 

  (海特抬了抬頭,揉了揉眼睛,望着和藹的天使。天使拭去海特的眼淚,用暖和的手緊緊地抓住海特的手。)  天使姐姐:你還想怎樣呢?你還想不生存嗎?你不應該這樣啊,你還年輕,你要努力。  海特:嗚……嗚……我不知道。說還容易,但我真的很辛苦啊。讓我歇歇吧。  天使姐姐:人要不斷地前進。失敗乃成功之母,或許有一天你會嘗到成功的滋味!  海特:(半信半疑地望着)……為什麼我的樣子要這樣醜陋呢?沒有人喜歡我啊。  天使姐姐:只要你成功了,你要心靈美,還會有誰說你醜陋呢?我以前的樣子和現在真是天壤之別,但後來我慢慢懂得了做人最重要是善良,我就樂於助人,多做好事。上帝被我感染了,最後她讓我做美麗的天使。  海特:真的?我能做天使嗎?我能想你這樣漂亮嗎?  天使姐姐:你行的…… 

  (說完,天使姐姐走了。)  幾年後,經過海特的努力,她終於成功了,她終於有自信了,她終於漂亮多了。這一天,她想找天使姐姐。  海特:天使姐姐,你在哪裡?我想謝謝你啊。  天使姐姐:不用謝,我一直在你的身邊。 

  (一陣聲音傳來,但仍不見天使姐姐。) 

  (幕落) 

  看完了這個劇本,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我覺得這是一個有意義的劇本哦。我悟到了許多道理。我知道了做人不要悲觀,要快樂做人,只要你善良待人,只要你心靈美,一定會有人幫助你的!記住,在任何時候,都要樂觀!  

您正在瀏覽: 不要悲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悲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