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必要有的是什麼?對,是生命。它使我們變得有意義,它使我們變得更精彩。但是在它給你幸福之前,你要熱愛它、啟發它。要怎樣去熱愛它啟發它呢?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觀點吧。

  生命必須要有尊嚴——生命是可貴的,我們不能複製它。如果一個人沒有尊嚴那他還有什麼生命可言。就相白人歧視黑人一樣,黑人其實並不壞,並不可惡。他們也有生命、尊嚴。當把白人看的一點尊嚴都沒有時,他們便會奮起反擊。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尊嚴被踐踏到了,踐踏到一丁點兒都沒有了。那時,他們就沒有必要在活下去了,一個沒有尊嚴的人,還怕什麼死呢?

  生命沒有偉大,渺小可分——我比您的生命偉大嗎?不,沒有。那您的生命比我生命偉大吧?不生命沒有偉大,渺小可分,因為每一個生命都是偉大的。但遺憾的是乞丐沒有把自己那個偉大的生命把握好或者是偉大的生命沒有將他選取。

  生命沒有長短——一位長者逝世了,他的靈魂以為不會有人去祭奠。那,他錯了。他不會被遺忘,雖然他的一生很平凡,但是他有親人,他的親人會傷心和挂念。因為有情,親情讓他的生命沒有長短……

  生命就是這樣的,它需要尊嚴,它沒有大小,也沒有長短。不要去歧視它,和它攀比大小,攀比長短,你就是一個熱愛生命的人。同時你也要去戰勝自己生命中的困難,挫折。因為只有那樣,才會讓你的生命變得多姿多彩,才能讓你去迎接你下一個新的,美好的生命。

  六年級:非一般的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