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過“瀘定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過“瀘定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過“瀘定橋” 標籤:瀘定橋作文 飛奪瀘定橋作文

一天下課,我又去牡丹園,玩了我喜歡的擺步車、摸高器、跳馬、連環跳。當我看見一些同學在鐵索橋上飛快地走着,我也想試試,可每次都有被“怕”字嚇倒。在旁的媽媽鼓勵我說:“不要怕,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於是,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試着上去了,這麼高,雖然沒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那麼懸,也差不多。我手緊緊握住兩根鐵鏈,腳小心地邁出了第一步,那時我的心好象要跳出來似的,真是“大渡橋橫鐵索寒”哪!走到第二步時就被嚇了回來。怎麼辦?當我正着急時,一個大概五、六歲的小女孩上去了。我想:男兒當自強,大丈夫應該“擒日月,斬星斗”。連那麼小的同學都有上去,我為什麼不能呢?我不能讓人說我膽小如鼠。於是我又鼓起勇氣第二次上去了。兩手抓住鐵鏈,向前邁出了步子,這時,我的心情又開始緊張了起來。同學們在下面為我加油。我小心地向前移動着腳步,腳下的踏板搖晃着,心裡想着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手和腳交替地向前,向前,一步步向著終點邁進。啊!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雖然嚇出一身冷汗,但我終於走到了終點,戰勝了自我,取得了成功。大家都在為我喝彩,我都要樂瘋了。 

  通過這次“過瀘定橋”的遊戲,我深深感到,“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努力,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二過“瀘定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過“瀘定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