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奧運會日子來到了。 

  晚上,我們早早地吃完飯,做再電視機前看奧運會現場直播。比賽開始了。劉翔等3位運動員在起跑線上做好了起跑的準備。“預備。.”“砰!”清脆的槍聲傳遍了整個運動場。只見劉翔迅速而有力地一蹬腿,說時遲,那時快,劉翔像脫韁的馬,似離弦的箭,向前跑去,再跨欄。“中國隊加油! 中國隊加油! ”我們一家一邊喊叫起來,一邊揮動拳,還不時翹起腳,為劉翔加油助威只見“2”號運動員早已被劉翔甩下很多,但劉翔不顧一切,向前跑去。他雙拳緊握,雙臂在前後有力地擺動着。背心上的“5”號在我們眼前一閃而過。正是關鍵時刻,離終點不遠了。“劉翔加油! 劉翔加油!”我們的喊聲驚動了整間房子,連吐沫都濺在地上了。冠軍是誰呢?離終點還有3米了,劉翔加快了速度,像箭一樣沖向終點。“劉翔真棒!”我們大聲喊着。這時,響起了國歌,五星紅旗順着杆子升上了頂部。我們眼裡閃着淚花。 

  啊!這是多麼讓人難忘,多麼讓人感動的場面。我為中國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