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受人尊敬的小網民——談談我上小荷作文網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受人尊敬的小網民——談談我上小荷作文網的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個受人尊敬的小網民——談談我上小荷作文網的 標籤: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作文

 

  現在有許多家長都為子女買了電腦,裝上寬帶,上了網,不少孩子成了小網民,我就是其中之一。我覺得要想做一個受人尊敬的小網民必須要講禮貌,講誠信,能自律,能自護。

  下面,我就結合自己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經歷,談談我對網絡的認識。

  我上的小荷白雲飄飄網探討氣氛很濃,互動性很強,而且小荷很乾凈,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小荷網上的會員們也很熱情。

  我和網上的朋友們也經常探討寫作文的方法和經驗,他們讓我鼓起了寫作的勇氣,樹立了寫好作文的信心。每當我煩躁不安,傷心不已的時候,我就會和網友談心,他們總是幫助我,安慰我,使我感到很溫馨。

  小荷網上不僅有許多同學,還有許多老師呢!茅寒春老師經常幫我評點作文,不管老師是誇獎我,我不會頭腦發熱沾沾自喜,而是繼續努力,老師批評我,我會虛心接受並努力地去改正。

  每天做完作業,我都要到小荷網上瀏覽一遍,然後再細細地品位一下發表區和精品區里的文章,有些好詞好句還會多讀幾遍,我還會儘力給別人的文章寫上一些評語,提出一些建議。漸漸地,我的知識面越來越廣,作文水平也提高了,語文成績也穩步上升。

  但是我發現,我深愛着的小荷有許多不盡人意的事情發生,有的會員急功近利,從別的網站複製一些美文換上自己的名字發在小荷里,我會發現一篇舉報一篇,即使得罪人也在所不惜;小荷的個別成員越來越不像話了,竟然有人在小荷里吵架、罵人;更嚴重的是,有一兩個會員竟在小荷里貼了黃色圖片,我們及時向管理員舉報。黃色圖片很快被刪除了,那些罵人的會員遭到很多有正義感的朋友的批評指責,帖子也及時得到刪除。我們在小荷上得到了道德的錘鍊和心靈的洗禮。

  曾經在小荷鬧得沸沸揚揚的“小穎子”被盜事件,更讓我領教了我有生以來從沒領教過的挫折,讓我第一次嘗到了酸楚的味道,在我的成長旅程中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痕迹,讓我明白了在虛擬的網絡世界同樣要謹記“防人之心不可無”。盜號行為是違法的,盜號後用別人的名義惡意破壞更是卑鄙無恥!就在剛才我發現我升級了,成了小荷上的“特聘管理員”,我在高興之餘也感到了責任的重大,我會小心謹慎地管理好我的“小穎子”,認真履行ROOT站長賜予我的權利。

  所以,我們在積極進行網上學習、交友、查閱資料、利用上網資源的過程中,做到既能自我約束、文明上網,又能自我保護、安全上網,我們這些小網民也要增強網絡道德和安全意識,共同建設網絡文明,讓我們的網絡世界成為環境優美的綠色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受人尊敬的小網民——談談我上小荷作文網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受人尊敬的小網民——談談我上小荷作文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