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作文網到底是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作文網到底是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作文網到底是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標籤:出淤泥而不染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荷花是聖潔的,是出淤泥而不染的。 

  題記 

  初次來到小荷白雲飄飄網,對這裡的一切都感覺很好。但接觸了有些日子。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小荷白雲飄飄網存在某種瑕疵。在投稿與退稿方面及其嚴重。首先我有一篇文章《歡樂四人行》遭到了退稿。原因是因為禁止轉載。我無話可說。是我自己未閱讀投稿須知。但是,當我打開發表區。一篇名為《雪轉載》映入我的眼帘。同樣是轉載。卻一個是發表,另一個是退稿。這差距如此之大。所以只能說小荷白雲飄飄網這朵聖潔的荷花里有小小的污點。這對於小荷白雲飄飄網的誠信幾公平的問題畫下了一個難看的污跡。而大家對小荷的看法也有所下降。我們來小荷的荷友是來這學會寫作方法。看看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假如在這點上有任何不公平。那麼對荷友的打擊十分之大。對小荷白雲飄飄網的聲譽有所影響。所以我希望大家一定要報着一個公平的態度去面隊對。不要以個人的私慾影響大家。 

  小荷是純潔的,小荷是聖潔的,更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但如果我們這些身為小荷白雲飄飄網的荷友對小荷白雲飄飄網有任何不好的行為。那麼這個聖潔的地方將回化為烏有。留下的只是一個又一個另人失望的小荷。親愛的朋友,我們身為小荷的忠實荷友。就讓我們用自己的力量來讓小荷更加耀眼更加輝煌。成為大家心中最美好最公平最聖潔的小荷白雲飄飄網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作文網到底是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作文網到底是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