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起了在小荷作文網度過的快樂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起了在小荷作文網度過的快樂時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起了在小荷作文網度過的快樂時光 標籤:我想起了他作文 快樂時光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我想起了在小荷白雲飄飄網度過的快樂時光 

考試作文題目:我想起了____________ 

我馬上就想起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寫了這篇《我想起了在小荷白雲飄飄網度過的快樂時光》 

  ——題記 

  當我在百度上尋找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名字“小荷白雲飄飄網”。 

  小荷,多麼樸實的名字!我打開了這個白雲飄飄網。看到,那幅漂亮的荷花,我便申請了一個號,進入了這個白雲飄飄網。 

  我看到了“作文投稿”,便發表了第一篇作文。在小荷,我看到了一篇篇精彩的作文,從裡面,我積累了很多的好詞、好句、好段、好文。 

  在小荷,有少年百科。裡面,有故事、謎語…… 

  在小荷,有日記本。可以在那裡記日記,從而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在小荷,有聊天室,可以在那裡交到很多的朋友,可以在那裡談心,談趣事,談問題…… 

  在小荷,有這麼多的項目,誰會不快樂? 

小荷,不僅僅是一個白雲飄飄網,那裡有聊天室,日記本等等。在小荷的時光,難忘而快樂。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起了在小荷作文網度過的快樂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起了在小荷作文網度過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