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乒乓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乒乓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吹乒乓球

黨睦鎮黨北小學六年二級

  李丹

下午,我們在作文課堂上一場激烈而精彩的比賽拉開帷幕,一場戰爭就在這裡開始了。

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前面的同學個個表現的都很棒,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鼓起勇氣向六個杯子走去,來到桌子旁,嘴裡憋了一口氣,嘴巴向前撅着,哧的一聲,因為用力過小球沒有吹過去,同學們就在一旁開玩笑地說:“柔道,絕對柔道。”我一氣之下把球吹出了杯子。不過我也知道了一點竅門,隨後吹起來就輕鬆多了。當我吹到第四個球時,球在水面上打着轉,可總是過不去,水也像跟我作對似的,在杯子里忽高忽低,我的心也跟着球就快要跳出來一樣,還好順利過去了,總算是虛驚一場。

還要返回來,天哪!還有這麼多杯呢!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一下子來了個連環跳,同學們都驚訝地喊:“哎呀,柔道變跆拳道了。”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緊張的比賽還在進行着……

最後,還是我們贏了,耶!同學們激動地跳着、喊着,不過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而是我們大家的。(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吹乒乓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