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跳大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跳大繩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眾人拾柴火焰高!”一個人的力量是微小的,而大家在一起的力量則是強大的! 

  今年春天,我們學校舉辦了 “春季達標運動會”,其中有一項是跳大繩。選隊員時,大家都不願意上,都你推我,我推你,可最後那些人都上了,當然,其中也包括我。於是有老師帶領的一支隊伍就這樣組成了。我們經過了幾天緊張而辛苦的練習后,終於迎來了比賽。 

  第二天,我們信心滿滿,拿着繩子,挺胸套頭走進了操場。一切準備就緒后,只聽裁判一聲令下,緊張而又激烈的比賽拉開了帷幕。剛開始,我們還不錯,接得又快又順利。但沒跳幾個,第一個失誤就出現了——副隊長的腳鉤住了繩子,壞了;我們又接着跳,,可沒跳幾個再一次出現了失誤——副隊長的腳又鉤住了繩子,再一次壞了。我們依然不氣餒,繼續跳,可失誤有一次出現了,由於我操之過急,急着往前趕,又一次壞了,這時,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說:“漏油你!漏油!”於是我便想:你們想讓我漏油,哼,我偏不漏油,氣死你們!於是我和夥伴們一起,堅持不懈,努力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於是我們一鼓作氣,一次性跳了一百多個。這時大家都筋疲力盡,跳不動了,剛好,裁判也出想了哨子,最後我們以第一名的好成績,來回報了老師。 

  事後大家都很開心。而我也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那句:“眾人拾柴火焰高”的真真含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跳大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跳大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