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跳大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跳大繩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要開始了。可時間過得非常慢,大家都等不及了。

  第二節下課,還沒等老師開口說拿凳子下樓。我們就拿着自己的凳子直衝樓下,練位置都沒有擺好,就立即坐下等老師宣布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了,大家都無比興奮。男生先比賽,然後女生再比。二年級先開始,他們站在比賽的地方,顯得有點緊張。我心裡想着:不要緊張啊!不要緊張!又沒什麼大不了。我感覺到我們上場的時間離現在已經不遠了。”一、二、三……四十七、四十八。“我不經又緊張起來:二年級就挑了四十八個,那三年級、四年級和五年級該跳多少個啊!我為我們擔心起來,擔心比不過二年級和其他班。

  接下來,其他年級的成績一個不如一個,五年級跳的都沒二年級跳的多。我們也可能比不過二年級,我失望起來。我又鼓起勁來,身為六年級,應該給其他班做榜樣呀!我看看同學,撓撓頭,又認真想:一定要為班級取得榮耀!加油!到我們上場了,外表上似乎看不出我的緊張,但我的心跳已經加速,臉在緩緩變熱。繩子隨着哨聲開始了,”加油!六年級!加油!六年級!“聽到班裡人吶喊,我有了信心。一分鐘艱難的過去了,我們完成了六十六個的目標。”哈哈,數字挺吉利的,六六大順。“我笑道。男生第一肯定歸我們了,就是不知女生成績如何。

  女生面不改色心不跳,一步一步的走上場,比起我們,我們差遠了。哨聲一吹,女生隨着繩子的轉動跳起來。時間一長,我看的眼花繚亂,只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女生停了,她們一下都沒有跳壞,跳了七十七個。我們既高興又自愧不如,嫉妒女生跳得多。

  幾次跳大繩比賽來,我還是頭一次遇見這別開生面的跳大繩比賽。

  河南濟源北海小劉庄李庄學校六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跳大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跳大繩比賽 暫無評論